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怕曬太陽嗎? “維他命D”缺乏恐增癌症風險!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補充維他命D」可以保持我們骨頭的穩健。

但原來維他命D還有「免疫調節和抗發炎」的功能!


最新研究發現!

很多住在緯度高、太陽日曬天數又偏少的國家的人,

在長期缺乏維他命D,導致數量偏低的情況下,

關節炎、憂鬱、心血管病和癌症等相關疾病會比一般人來的多!

 


「維他命D」可以做什麼?

促進骨頭生長

免疫調節和抗發炎的作用

減少腫瘤細胞增生、轉移的可能


在人體研究也發現,低維他命D會讓原本已經得到癌症的人,增加癌症的死亡風險!

目前這項論點尚且還需要更多臨床研究認證,但不可否認的,就是太少曬太陽的確會影響人體



缺少「維他命D」會怎樣?


心血管疾病:

維他命D較缺乏的人,死於心血管疾病、中風,

和心臟病的風險較一般人來的高,而且嚴重中風的風險也提高許多。


憂鬱:

維他命D較少的人,較容易出現嚴重的憂鬱症狀。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