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未來房市怎麼走?從建商購地策略透露出祕密



股票市場有籌碼分析,每天會分析法人與大戶的期貨留倉狀況,多單超過一定金額代表未來幾天看多,反之則是看空。房地產市場也有類似的方法,只是看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從建商的購地金額變化可以推斷未來的市況,這些真槍實彈用金錢買出來的數據,遠比網路的鍵盤觀點有更好的參考價值。房價在高點卻停止購地甚至反向賣出,或者在一片看壞聲中進場大量購買土地,都是代表他們對未來的看法已有改變。

購地金額反應建商對未來一到兩年看法

興富發集團(2542)是上市建商,且經營團隊是代銷起家,對於市場敏感度高,土地操作靈活,較少出現養地的狀況,買入的土地大多會推案或者伺機出售,與養地型的建商或區域型的建商相比,他們對於一兩年內房市狀況的判斷,較值得參考。



對建商來講,土地就是一種期貨,從購地到實際推案會快則三到六個月,慢則一到兩年的時間差,所以建商需要提前判斷景氣,否則會發生市場好的時候無案可推,或者市場差的時候,滿手土地沒有現金。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