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陳昭榮18歲女 超正露臉!扛器材訂便當 上萬網搶認岳父!


51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出道27年,因演出多部八點檔男主角走紅,曾演紅《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戲劇,近年來將工作重心轉往私人設立的科技公司及網路事業,淡出螢光幕前投入直播,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光靠賣吃的一年就進帳9位數。大嘆影視環境差。


而現在陳昭榮的18歲女兒即將接棒,從小在演員爸爸的耳濡目染下,養成不畏艱難的個性,決定將跟隨他的腳步,踏入演藝圈,將在3月的首部戲劇記者會中公開亮相。



陳品兒在正式出道之前,並非像一般星二代走在父母鋪好的道路上踏進演藝圈,而是被父母先安排進創辦的公司當基層員工,隨後便將她丟進劇組當打雜小妹。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