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網紅T妹驚人包養 震撼「XX照外流」過程「被挖到呻吟不斷」「都不知我多飢渴…」


網路紅人「T妹」Tiffany Chen身材火辣、長相甜美,充滿養眼辣照的臉書吸引近35萬人追蹤。


去年宣布懷了前男友的孩子,儘管前男友跑路,她仍堅持要將孩子生下,她還笑說,想徵求男士幫她認養小孩,自己還可以順便談談戀愛,而她也打破禁忌,在產後馬上洗頭、洗澡。


她在臉書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因為自己「太緊了」,孩子生不出來,還得使用催生針,但因無效,只好再用吸盤,幸好孩子最後順利生下,而她也向護理人員表達感謝:「謝謝醫護人員每半個鐘頭都會來用加藤鷹之手,在裡面挖丫挖檢查開幾指⋯被挖到呻吟不斷,最後已經沒感覺了!開始有大嬸Fu~~~隨你怎麼調戲我。」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