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網賺達人Tony︱ 加薪是妄想?你可以自己幫自己加薪?


都市生活壓力大,可是若不到都市,你就無法得到更好的升遷加薪機會。

 

但現在景氣低迷,即便在都市,「加薪」這件事,可能都不敢指望了,但在都市生活,房價、物價都很高,如果不靠加薪或股票等投資方式,那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你生財呢?

 

簡單來說,未來10年,最好賺的方式都在互聯網上。

 

我自己是在27歲時,開始研究如何在互聯網賺錢,參加了不少有關聯盟營銷的課程,花了約兩年時間後,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在網上的收入竟超過當時正職的薪水。

 


聯盟營銷具體有什麼好處?入門會不會很難?

 

簡單來說,聯盟營銷是利用「推廣連結」分享賺錢的方式,就拿華人網賺平台8NET來說,平台上有實體商品、線上課程、免費短片、素材等項目供你搜索,當你找到覺得不賴的項目,就可以索取「推廣連結」,之後,你就可以連結貼到任何一個社群分享渠道,當世上有任何一個人點擊連結,為該項目的商家帶來轉換(流量/名單/商品成交……等)時,8NET就會給予你佣金。

 

分享賺錢不僅好上手,也不需要成本,是網絡賺錢的入門款。但其實,真正幫我創造超越正薪收入的,還有至少16多種方式,這些方法我就不在信中贅述,但你可在密訓課程裡學,我會全部分享給你。

 


15年的網賺經驗塑造我一個觀念,那就是沒有最棒的網賺,只有最合適的網賺」,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樣,唯有找到最契合的人,才能夠走得長遠。

 

密訓講座課程全程免費,你可以直接在網上參與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