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營銷分析師Tony︱ 加入「創業有限公司」,就保證能成功?



2019才剛開始,歐洲就有一間新創N26」奪下27億美金融資,加入獨角獸行列,這也讓創業的美妙故事再添一樁。


然而,加入「創業有限公司,真的會很美好?


哈佛商學院教授席卡.高許最近追蹤調查了超過2000家新創公司後來的命運。 報告結果顯示,大約75%的新創公司,到最後都發不出給投資人當初承諾的回報;大約有30%到40%的公司,最後只剩下一點點資金,或者連一點資金都不剩。

 

看到這數據,你還會相信創業很美好?

 

這也能看出,新創最大的盲點,就是仍沒有脫離一般公司的建立方式,即便你從事加盟,也會面臨到如:找資金、找人力、平衡成本等等問題,這也讓創業的風險居高不下,因為大家都認為,這些問題都是不可避免的。

 


但你可曾想過,有一種創業不用找資金、也沒有人力,甚至沒有成本?

 

這種創業,就藏在互聯網」上。

 

經營網絡賺錢已有15年的我也沒想到,竟有一種方式,可以讓所有的創業家單打獨鬥?!

 

於是我仔細研究了,結論是:因為一個人,就很夠。

 


如果你對這種創業模式感到好奇,請你立即填寫表單,我將回覆給你關於這份研究的詳細結果,並告訴你如何參與,機會難得。


希望想創業的你,可以找到一條更好的捷徑,成功登上致富之路。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