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聯盟營銷: 2017年你最應該知道的網路賺錢方式!

聯盟營銷: 2017年你最應該知道的網路賺錢方式!
你聽過聯盟營銷嗎!?假如你沒聽過,或是聽過但卻不知道這是什麼,那你今天一定要了解!
這個被譽為2017年一定要知道的網路賺錢方式,不知道就等著被時代給淘汰!



聯盟營銷是什麼?

聯盟營銷(Affiliate Marketing)是一種按營銷效果付費的網絡營銷方式,利用專業聯盟營銷機構提供的網站聯盟服務拓展其線上及線下業務,擴大銷售空間和銷售渠道,並按照營銷實際效果所產生的收益來支付營利費用及聯盟會員推廣費用的新型網絡營銷模式。

聯盟營銷的 4 個核心角色:

商人(也被稱為"零售商"或"品牌"),網絡平台(包含優惠方案選擇的子公司,付款機制等等),關聯機構 Affiliate 和客戶

好,以上那段話相信大家都看不懂。

其實聯盟營銷簡單來說,就是「你幫我推廣,我給你錢」的意思。

為什麼聯盟營銷會成為2017年一種非常重要的網路行銷趨勢呢?
因為這種聯盟營銷實在是太厲害了!


聯盟營銷要怎麼運作呢?

商家想要將商品成功的推廣出去、讓越多人看到越好,也希望越多人買。這個時候只要將產品放到聯盟營銷的平台上,所有的聯盟平台會員都會成為你的「推廣小幫手」,幫助你將你的商品資訊傳給他的親朋好友、分享到各個社群網站,讓你的商品被更多人看到。

而一旦產品賣出去了,或是很多人點擊了他所分享的產品網址,再將某部分的獎金發給這些幫忙推廣成功的夥伴們。

當然聯盟行銷的獎勵不只如此,還有各種不同的獎勵方式,例如能夠利用這個機制去蒐集到更多的客戶名單、或是建立一個永續自動收入等等,一個平台的規定及獎勵機制而定。



聯盟營銷的好處有哪些?

假如你看懂了以上的聯盟營銷運作模式,那你應該了解聯盟營銷的厲害之處:

商家、公司、要賣產品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有效益才有費用」的投資!
因為當這些平台會員們幫助你賣掉產品,或是引導許多人看見你的產品,才需要支付他們獎金。

相比之下,開一間商店/網路商城所需要的廣告費用、店面租金、人力費用等等,並不會因為你的產品「沒有賣出去」就不用付錢吧?【dnw408869】

因此聯盟營銷已被公認為最有效的低成本、零風險的網絡營銷模式,在北美、歐洲及亞洲等地區深受歡迎。


推廣者來說,更是超級輕鬆的賺錢方式!

許多人懷抱著創業夢,卻苦於找不到適合的產品、沒有倉庫存貨,或是沒有經營經驗而不敢投資創業,這時候在聯盟營銷平台中他們完全不需要煩惱,只需要挑選「別人的產品」來賣,既不用花商品的成本,賣出去之後還能賺到豐厚的獎勵!而他所做的事也只是動動手指將產品分享出去而已!


聯盟營銷成功例子有哪些?

說到聯盟營銷,其實早已被國外公認為「最棒的網路行銷方式」,成功用這個方式營運的公司也多到不在話下,講幾個最最成功的例子,比如亞馬遜AMAZON、博客來網路書店等等,都利用此種方式,成功的創造高額獲利!


8NET聯盟營銷平台更是一個提供多種優渥獎勵方式、高額獎金的平台!
利用這個平台有許多會員賺取高額獎金,商家們也透過這種高效聯盟營銷、網絡會員模式成功銷售出大量商品!


而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非常重要的好消息!

8位數集團創辦人Ethan Tony Chien決定在 全球市場營銷佈局 戰略研討 上,提供身為老闆經理、公司重要管理決策者、及對公司營運有極高想法的人五個非常強大的營銷戰略!
經由這五大戰略,不但能在三個月提升公司15%獲利,更能打造永續的自動收入、源源不絕的客戶名單,大大提升銷售業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