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8位數集團 聯盟行銷 8AM8會員的第一桶金


你有寫短文的習慣嗎?無論是日記周記;看完電影、戲劇的觀後文;或是經營一個提供專業見解的部落格,你都使用什麼平台呢?目前線上的部落格平台很多都有達到客製化的功能,介面可以自行設計、且提供免費的網域,例如Google提供的Blogger、知名度高的WordPress等,若是想更便利的直接書寫文章,很多人也會選擇用痞客邦、Tumblr,而以上所提及的平台有些也有放置廣告賺取收益的功能。

1.jpg

   但若要靠撰文增加收益,但起頭時又苦無觀眾,現在也有一個能解決以上兩個困難的平台——Media8。


 Media8為八位數集團所開發的傳媒平台,你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撰寫各種面向的文章,且一經審核過即可獲得網路收益,這是一個高效率且零成本的方式,若又與您平時喜愛書寫的興趣結合,那何樂而不為呢?

2.jpg

   除了撰寫文章所得到的收益外,在文章刊登到平台後,也陸續會有不同的獎金,例如上述平台也有的點擊獎金(觀眾點擊文章頁面的廣告),而看完廣告後若有人進一步下單購買網站中的商品,你也會得到該商品的成交獎金。


 若有人因為點擊了你的文章認識了平台且加入會員,那你還會得到一筆名單獎金,這個傳媒平台上,零零總總一共有16種的獎金模式,是多元且自動化的,這些都會一併幫你計算在會員帳戶中,你也可以隨時查詢跟進自己目前的收益。

3.png

   若你鮮少書寫文章,只是平日有閱讀網路文章增加新知的興趣,你也能利用自媒體,例如社群網站等,來分享自己覺得有意思的趣聞或新知,這也一樣能讓你賺取點擊獎金、成交獎金和名單獎金。

4.png

   8位數集團建立核心為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是一種在全球眾多國家中盛行的網絡營銷模式。像Yahoo、博客來都存在著這種機制,但所有聯盟行銷平台所提供的獎金比例,仍遠不及8AM8所提供的獎金。

   聯盟行銷操作很簡單,只要您是8AM8會員,就可以分享平台上的商品、文章給全世界的人,當有人透過您的分享購買,平台就會回饋給您一筆獎金,這就是聯盟行銷。

5.png

一起來瞧瞧可以輕鬆分享文章賺錢的傳媒平台吧?

http://8im.me/?tp=spd&p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