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古早風俗店 「偷窺劇場」滿足不可言說的慾望


「偷窺」是人性中多多少少都有的慾望,而在情色產業發達的日本,過去就曾推出一種(のぞき部屋)「偷窺房間」類型的「風俗店」,讓客人可以透過小洞「偷窺」房間裡的情色表演。

《AERA dot.》報導,「偷窺房間」據傳最早始於大阪,但真實性已不可考。而東京的第一個「偷窺房間」是在1981年10月底在澀谷站附近開業的「のぞき劇場『シアター4.5』」(偷窺劇場「劇院4.5」)。該「劇場」中間有一個圓形舞台,並設有20個小房間圍繞著它,而每個房間裡都有兩個偷窺孔,其中一個孔位置較高,客人要站著才能看;另一個孔位置較低,客人要趴著才能看,讓人有偷窺的臨場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