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適時補充5大營養素 遠離壓力邁向舒活人生




現代人壓力大,精神相關疾病似乎已成為文明病。生活中常見壓力來源有工作壓力、經濟問題、家庭問題等,這些外在壓力會帶給我們緊張感,進而影響行為、思想和感覺。

  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謝明哲表示,一般而言,壓力會帶來負面影響,生理方面如疲憊、沒胃口、慢性頭痛、記憶力與性慾減退、高血壓、消化系統疾病、失眠,而心理方面則會導致心神不寧或自卑等。此外,壓力會助長80%的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癌症、內分泌和代謝疾病、皮膚疾病等。

  壓力會帶來緊張感,容易緊張往往是許多精神問題的前兆,例如:焦慮和憂鬱。面臨緊張時,身體還會產生一連串的蝴蝶效應,由於緊張時會血壓升高、心跳加速、肌肉緊繃,腸胃消化變緩慢甚至停止,釋放脂質和醣類,並使膽固醇濃度上升,血液組成稍微改變,有凝血的傾向,因此反覆緊張,會增加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