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暗夜禁區/好熟悉卻不可能 那些現實中看不到的AV劇情



為了吸引觀眾,AV劇情總是花招百出、無奇不有,畢竟總是單純地「啪啪啪」也會讓觀眾感到無趣。但有些劇情實在有點扯,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發生,或發生的機率趨近於零,日本網友近日也在討論區舉出這些「現實中看不到的AV劇情」,相信有些內容你一定也不陌生。

1. 超能力,如時間暫停、透明人
現實生活中根本沒人發明出能讓時間暫停、讓人變透明的道具,即使有相信也要價不斐又管制嚴格,不是你我一般人可以隨手拿來使用的。

2. 露天男湯或澡堂裡總有一名美麗的裸女
泡過溫泉的人都知道,業者將男湯、女湯區分得十分明確,即使是男女混湯,也很少有年輕又漂亮的女性敢單獨跟一群陌生男性一起泡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