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想創業又怕失敗嗎?代理加盟或許是一條你需要知道的路!

想創業又怕失敗嗎?代理加盟或許是一條你需要知道的路!

厭倦了每天上班看主管、老闆臉色的生活嗎?
工作升遷管道不順暢,只能當萬年職員的人生感到不滿足嗎?
對自己的未來有理想、希望尋找適合的創業管道、當自己的老闆嗎?


或許說到創業,很多人雖然懷抱著創業夢,卻仍然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除了考慮到環境因素、成本、商品、人力因素等等一大堆的問題,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一點-怕失敗



沒錯,創業遇到最大的風險就是沒有受到市場的接受喜愛,很多創業者不出幾年就耗盡了成本,最終沒有在市場中站穩腳步,只好匆匆的收拾公司,結束營業。

因此,代理、加盟或許是想創業又擔心倒閉的人一個很好的選項。

代理或加盟,就是指將已經在市場運作中經過驗證的成功經營、管理模式直接套用,也就是直接利用別人設計測試好的標準、經營的品牌來營運,不但較不用擔心市場的接受度,也有許多來自原公司的資源幫助,承襲了連鎖系統的商譽,等於給顧客吃下了定心丸。

而代理跟加盟的不同之處在於:

加盟主要是指被授權使用某一個品牌或者商標,根據其品牌總部的要求,比如開設一個終端形象統一的店面,由總部提供產品,按照總部的相關規定定價和銷售,這個時候你就是該品牌的加盟商。

代理指在一定區域代理某一個品牌,比如在一個市,一般來說代理具有排他性質,你在某一個區域取得代理權,該品牌一般不允許在該區域發展別的銷售合作夥伴,當你取得某品牌代理后,你可以通過直營、連鎖加盟、代銷等方式拓展你的經營渠道。


現在在大街上所看到的許多店面都是代理加盟店,比如便利商店、連鎖飲料店等等,台灣的星巴克也是由統一集團作為代理商來營運的。

不過說了這麼多,並不是所有的代理、加盟都能夠隨隨便便讓你分一杯羹!也不是當你代理或加盟了一個品牌,就像「得到護身符」一樣讓創業之路一帆風順喔!



想知道未來五年內,能夠得到最暴利的代理加盟商機是什麼嗎?!
網路營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即將透漏這個秘密!讓你洞悉創業先機,贏在起跑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