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冷凍庫的功用竟然被99%的使用者浪費!?冰箱的14個隱藏用法你知道嗎?


大家家中的冰箱冷凍庫裡面都裝了些什麼呢?!

冷凍食品?暫時沒有要食用但卻怕過期的東西?冰塊?
假如你還認為冰箱的功用就只是用來儲存食物那就太可惜啦!!!



#煮好的雞蛋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就能切出光滑平整的蛋黃!


#把吃不下的米飯冷凍2小時過後再拿出來炒,就會變得粒粒分明喔!
(但冷凍太久就會很硬XD)


#餅乾開封後沒馬上吃完,隔不久後要再吃就發現軟軟的嗎!?
只要拿去冷凍庫冰一個晚上再吃就會變脆脆的喔!
(因為餅乾潮濕所以變軟,拿去冷凍就會除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