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救世發明】貧乳神器誕生啦! 飛機場升級cup不是再是夢想!

女性朋友們的福音!
國外工程師為女友發明「震動胸罩」。
經全球網友實測,真能增加cup!!
一起來看看這個被奉為「貧乳救星」的神器吧!

這款「震動胸罩」的發明者,是一名來自塞爾維亞的男子Milan,之所以發明這款胸罩,
原因相當簡單,就是希望能夠一圓女友「想要成為波霸」的心願。


他投入了所有的心力,將自己過去所學的所有工程知識,全都用在發明這款「震動胸罩」上!

這款震動胸罩的運作原理,是透過抖動按摩女性的乳房,
刺激血液的循環以及乳房的組織,以達到豐胸的效果。


這款胸罩總共有4種顏色,售價為199元美金,也就是大約6000元的台幣!
以普通的胸罩來說,稍嫌貴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