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雪肌爆乳妹路旁賣煎蛋,網友:差點點成一份「酥胸」!

什麼樣的小吃店會吸引源源不絕的顧客上門光臨呢?
這個答案千古不變,只有三要素:好吃、便宜、店員顏值高!

沒錯~這三項其實最難的就是「店員顏值高」了,而每當有天菜級店員坐鎮,就算餐點又貴又難吃還是會有很多人來光顧啦XD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個美景便足以~

最近一位泰國網友就在飢餓難耐時看見了路邊一間小吃店,沒多想的他向店員點了一份餐,殊不知,男人的第六感(正妹雷達)告訴他,有一股強烈的吸引力從左邊射出!!!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鼻血狂噴暈倒...
這個店員非同小可啊!!!白皙到連血管都幾乎能看見的雪嫩肌,配上低胸到不行的小背心...背心下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的超級爆乳!!!

極品!極品!這位網友偷偷將這位店員拍下上傳到影片,讓網友們有福同享啊!!!當然,那間小吃店原本就絡繹不絕的客人從此更是增加了不少東張西望的男客人XD


在網友的大力肉搜下,這位女店員很快的就被大家找到了!
她的臉書帳號「Noo Daww」,是一個曼谷的當地正妹,平常也很愛在臉書上面大秀自拍,對自己身材可以說是相當的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