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泰國流行超可怕的唇部整形...看到快昏倒啦!

你隻到泰國近五年來嘴流行的整容是什麼嗎!?
竟然是一種聽起來超怪的「愛心唇」!


啥!愛心唇是什麼?
愛心唇就是讓你的上唇唇珠看起來更加凸出,上唇兩側則會特別薄,營造出一種好像M字型的嘴唇!
又似「愛心形狀」的唇形。


然而想要這種嘴唇的作法很直觀也很恐怖...

就是這是一種「削薄嘴唇組織、再把嘴唇縫出由人中往下凸的形狀」的唇部整形 。


把嘴唇整個割開削肉啊!!!!!
這不就跟嘴破一樣可怕嗎...
手術後應該也無法進食說話甚至大笑吧?


然而還是有不少泰國人認為這種「下凸心形唇」有一種神似「精靈」的美感...
覺得這樣很甜美、性感,更有人迷信這樣的唇形能帶來名聲與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