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第一次看到雪的動物們,從它們的表情就可看出喜不喜歡下雪


下雪了,第一件事立馬拉下窗簾,看著外面被雪覆蓋一切的美麗景象,這是第一次看到雪的人會有的反應,但你們知道動物們看到雪會有什麼反應呢?

 

有的動物可能會超級興奮。有的可能會徹頭徹尾的覺得恐怖和厭惡!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一些動物們的反應,從它們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它們看到雪會是什麼反應了!

 

1  北極熊寶寶第一次看到雪

ㄟ這是什麼!?

好好吃喔!

看我吃光光

 

2  這隻波斯貓第一次發現雪

ㄟ怎麼都變白色的!?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29134&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