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大媽搶老公作戰計畫---整形成自己的女兒!

「歲月不饒人」、「時間是把殺豬刀」可能是大家都爾孰能祥,但是59歲的英國婦女珍娜特(Janet Horrocks)可不想這麼快認輸。

早在十幾年前,當她穿著比基尼去海邊時,忽然發現其他女人的胸前的深溝後,就開始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滿意,於是她毫不猶豫的砸下8千英鎊(約台幣32萬),把自己從A罩杯升級成E罩杯。


不過這些年來,她過得並不順遂。
當婚姻觸礁後,她一心認為導致她離婚、不幸福的關鍵因素就在於她不夠漂亮、變老。
傷心的她做了一個決定---整形。


在這個年代,整形並不奇怪,然而特別的是,珍娜特指定要整型成的樣子,並不是某個藝人明星,而是她自己的女兒。

歷經多次整容,抱括整鼻、肉毒桿菌、面部拉皮和美白手術,前前後後她又砸了4萬英鎊(約台幣160萬元)——只為了和她年輕貌美的女兒簡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