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解決的你所認為困難的事情


作者:光明

所謂的困難只是心魔

在我個人生涯,我發現所謂的困難不是問題的本身,而是人類的心魔。舉個例子在一場保齡球的試驗中發現,當人們沒有任何壓力的情況下,他能發揮出他原本的水準。可是今天告訴他這是一場比賽的時候,他內心卻產生一股壓力,導致產生他失常的表現。

同樣只是一局的保齡球卻給他帶來巨大的壓力,那是什麼原因呢?

心裡的因素造成的壓力來自於人們的心理。而所謂的困難也一樣。

 

 

我有一套訓練自己的方法叫光明心靈術

 

這是一個結合武術跟一切世界上訓練的技巧菁華的濃縮

因為我過去學過武術也訓練過士兵,世界上一切的訓練都有一個共通點。叫重複 任何一種訓練都逃脫不了這個步驟,尤其是專業等級的訓練更必須有更高強的練習。

這技巧只有三個步驟

1停止 2建立3重複

停止 的概念是從佛教的戒律中發展過來的,佛教有個故事講說如果要想讓農作物生長良好要做一些防護措施,這個防護措施就是戒律。 停止舊有的行為模式

 

第二個概念就是 建立

建立的概念就是學習一種新的技能或者是技巧產生新的行為模式。取代原有的行為模式

第三個概念叫 重複

透過不斷練習新的技巧,新的行為模式最後取代舊有的行為模式

透過持續不斷的練習,最後成為你的習慣

 

接下來進入主題如何突破你認為的困難,其實一切困難都來自於你的心魔。

大腦有個祕密,你所有的感覺都是你大腦幫你製造出來的。所以大腦只不過是你感覺的加工廠。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028&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