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最年輕、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 15歲靠自己的雙手打造起美妝帝國

富比士富豪排行最新出爐,然而這次又有了新記錄!

Kylie Jenner 這個名字正式在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中打開新篇章。

年僅21歲的Kylie 化妝品大亨超越Facebook創辦人Mar Zuckerberg在2018年7月所創下的白手起家且最年輕的億萬富翁記錄,現在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儼然已成為她的代名詞。


Jenne從在家庭熱播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出演,一直到現在成為億萬富翁的過程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她在接受富比士雜誌的採訪中提到「我不曾期望像現在一樣能上2019 Forbes富豪排行,也不曾預見未來會怎麼樣,但老實說,這種感覺真的很好,這感覺是個很好的開始」

自去年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在超量擴張下,公司去年的營收增長了9%,達到3.6億美元,整個品牌的市值則來到9億美元,這個數值還只是富比士雜誌的保守估計。


Jenner擁有100%的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但Jenner的億萬帝國也來自於其他的收入,有系列產品代言(EX: Fit Tea Warps、腰部訓練公司Waist Gang Society等贊助貼文)KUWTK薪水、Kendall + Kylie 服飾及與Adidas的夥伴關係。


綜觀來說,她將自己的成功歸功於互聯網


她擁有超過1.28億的Instagram粉絲,這讓她能夠很自豪地說「這就是社交媒體的力量,我可以透過自己強大的影響力,開始做任何的事」

 

不僅如此,這位超級新星Jenner的姐姐Kendall Jenner也是位知名模特,在聽到妹妹令人興奮的成就消息後,在推特上恭喜妹妹。

除了成為美國最富有、白手起家的女性之一,同時也是2018 富比士最有錢的名人前五名,她與Jay-Z並列第五,據估計,他還有9億美元的淨資產。排在前四位的分別是George Lucas54億美元),Steven Spielberg37億美元),Oprah28億美元)和 Michael Jordan17億美元)

 

雖然很多人對於白手起家這個詞是否適合用於像卡戴珊這樣的富裕家庭,但Jenner斬釘截鐵地說,她的父母Kris Caitlyn Jenner在她15歲時就停止給予金援。

 



Jenner在接受PAPER的採訪提到「我的父母告訴我,我必須自己賺錢,是時候我該學習如何花錢及儲蓄。而我想說的是,雖然我有一個很好的發揮平台,但是我並沒有繼承任何一毛錢」,並再次強調「我有一個如此大的平台,我擁有大量的粉絲關注我」,在在證明白手起家的故事真實存在的。


然而,成為億萬富翁以來,Jenner並不覺得有任何的改變,她這麼說;「我不會用我的財富定義我自己,老實說我也不會因為這件事醒來」

 

世界上有許多白手起家的故事振奮人心,但是他們的成功絕不是偶然

而是懂得把握機會,並掌握關鍵商機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


全新密訓,由白手起家的網絡營銷專家Ethan Tony Chien簡士哲主講

他將親自分享從0到千萬美金的致富祕密,還要告訴你如何把握機會、商機,從無到有打造你的財富帝國

全球開放報名,免費席位有限,並且只保留給真正有決心、有行動力的人

 

你,還在等待? 還在懷疑?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