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溫哥華豪宅市場在2009年初開始下滑 地產經紀仍持樂觀「購買好時機」?


一家加拿大的房地產公司表示,如果你想升級到是大溫哥華地區的豪宅或公寓,現在可能就是採取行動的好時機;溫哥華房地產的豪宅市場銷售量在2019年的頭幾個月銷量下滑、價格下跌,但Sotheby地產公司卻從市場上的潛在買家中看到了希望。


對於溫哥華大部分地區來說,價格超過100萬加元的住宅非常普通且算不上奢侈,該類房屋銷量更是下降了52%,從2019年1~2月的279宗下降到2018年同期的576宗。


在經過一年多的銷量和價格下降之後,亨德森表示,「我們認為市場已經出現了足夠的調節,買賣雙方也有了足夠的互動。」


然而,「我們的員工已經注意到買家興趣的增加,參觀Open House的人數在增加。」Sotheby首席執行官布拉德·亨德森(Brad Henderson)說:「而這種活動通常是有購買意圖的典型徵兆。」



亨德森表示,卑詩省對溫哥華的預期是,在經濟更加多元化的情況下實現更好的增長。他補充說,儘管業主們已經「根據他們認為可以賣出的價格」「調整了他們的期望」,但他認為「還需要做更多的調整」。


斯米頓說:「我們有越來越多的買家一直在關注價格,但他們也擔心政府政策的不可預測性以及現在是否是購買的最佳時機。」


Sotheby地產公司追蹤了溫哥華、卡爾加里、多倫多和蒙特利爾的豪宅銷售量,並認為在2019年的前兩個月,加拿大的人口增長和「消費者信心的恢復」將在春季引發購房興趣。


最引人注目的變化是豪宅的易手數量。根據該報告,豪宅銷售連續第二年下降,在一段時期內下降了50.5%。在公寓方面,這個數字是30.2%。


卡爾加里市場描述為「陰鬱」,艾伯塔省依賴能源的經濟仍然經歷艱難時期,導致預期價格下跌,將持續到2019年。


「在某個時間點,我們會看到底部,」亨德森說,儘管面臨的挑戰是「在你走出谷底之前,你並不知道那就是谷底。」


你也想要買豪房嗎? 怎麼買最便宜、時機點絕佳,現在我們集結各類菁英一起來探討,讓你買對時機、買好房,成功進入有殼一族行列。


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裡,讓最有頭有臉、有資源的群眾,同盟共濟,資源整合,擴展資源&影響力&權力,將利益最大化。


現在,邀請你進入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

Warning!! 席位有限,一般大眾請勿申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