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老闆為什麼就是和你「不一樣」?


為什麼老闆叫做老闆?員工之所以叫員工?
答案很簡單:因為10個老闆中有9個老闆是苦出來的!
不成功,變成仁!

老闆和一般人最大的不同處就是不僅要能吃苦!而且還沒有退路!

沒有誰隨隨便便就能成功, 每一位老闆們可以說都有一筆"血淚帳"。
 事實上, 很多老闆在日常生活方面, 花錢不如職員瀟灑, 甚至被人說"摳門", 做什麼都要"算帳"。

其實老闆長期生活在成本和利潤之間, 花一筆錢, 自然而然就會細算, 經營本來都要精打細算, 何況當了老闆, 就等於是自己的長工, 不管生意好不好, 收入高不高, 你都得扛著。

當一個老闆, 因為企業是自己的, 開弓就沒有回頭箭, 誰也不會因為你的生意不好就同情你, 謙讓你:該交的稅要交, 該付的工資不能不付, 房租, 水電, 辦公費等, 一分也不能少, 說穿了, 大家都是在這個市場找飯吃, 大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在嚴酷的環境中, 人最強烈的本能就是生存:老闆在激烈的競爭中, 唯一的選擇就是贏利。

生意場上只有一條出路--賺錢!

作為老闆, 企業是你的, 只要一天不關門, 你就一天不能停止, 到處找米下鍋。 
今天有米, 誰也不能保證永遠有米, 所以, 老闆即使賺了錢, 也有危機感, 沒有賺錢, 更是寢食難安, 至於虧了本的, 那徹骨的焦慮, 外人怎麼能夠體驗?猶如逆水行舟一般,不進則退!

加上現在做生意就像這張圖片:

吊在那的是"公司"

已經脱光衣服(利潤趨近零
必須要墊著脚才能活下來。

坐在那的是"顧客"

能感受到誘惑,但還是無動于衷,
因為他們仍然還嫌貴

挺生動的對吧?

對你的老闆好一點吧!因為他已無法回頭!

老闆建立一個自己的事業, 就是建一座碼頭。 俗話說, 只要有碼頭, 總有船來靠。 
船再大, 始終是漂泊的, 碼頭再小, 也是踏實的。

老闆就是一棵樹, 員工就是枝幹。 
競爭再激烈, 市場再難做, 資金再緊張, 狂風暴雨、老闆們都堅持著屹立不倒,照顧著這樹下的一家大小。 樹大樹小, 總能遮風避雨。 樹好樹壞, 總有個棲息的地方。

當你對老闆有所抱怨的時候請切記以下兩點!

一、員工看到老闆賺錢時不要光想去共同分享, 因為在老闆賠錢時你也不會去共同承擔。
二、跳槽時要對企業心存感激, 因為它肯定在不同角度和程度上幫助過你。

當我們的老闆或者員工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希望給你們一點啟發, 看到的請告訴他們,我是理解他的,我會努力的去幫助公司,實現價值。

現在就把這篇文章分享給您的夥伴吧!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20元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