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掌握這3個東西 保證你一輩子有用不完的錢。

超時工作薪水低!窮忙族存百萬遙遙無期!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要花錢!
這句話真的再寫實不過,
若把生活比做戰爭,恐怕絕大多數的人都快彈盡糧絕…

這種生活,你還要忍受多久?


台灣近年來薪資停滯不前,反而倒退回16年前水準,
但工時卻名列全球第三,勤奮工作還是無法擺脫貧窮,
上班族每個月領完薪水就要付房租、生活費、貸款等等,
想存錢根本難上加難,更遑論什麼第一桶金了!

每天忙到快要被鬼抓走的你,
究竟為什麼淪為窮忙族?你知道其中原因嗎?

 你有可能是因為...

1. 因為畏懼你的父母
      沒有自己的想法、不敢一個人做決定。
      觀念傳統、只想結婚生子,
      然後生老病死、走著跟父母一模一樣的路。
 
2. 因為不想動頭腦
      只想做按部就班的工作。
 
3. 因為只想做無本的生意
      只想坐在家裡等天上掉機會下來!
 
4. 因為一直抱怨沒有機遇
      機遇來到你身邊的時候又抓不住,
      因為不會抓!
 
5. 因為貧窮,所以自卑
      退縮了、什麼都不敢做!
      沒有特別技能,只有使蠻力!


所以,永遠一輩子庸庸碌碌!
很多人想把握機會、但要做一件事情時,
往往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
讓自己一直處於矛盾之中!
不斷浪費時間,虛度時光。


這樣的你 不窮忙,還有天理嗎?
 【PoorBusy
 個 要命的口頭禪,你中了幾個?
趕快甩掉讓你「窮忙」的壞習慣,一起翻身加入致富的行列吧!

但是究竟該如何翻身?
讓神秘營銷大師告訴你!

神秘營銷大師,教您如何擺脫窮忙族的枷鎖!

掌握這3個秘訣 保證你一輩子有用不完的錢!
透過互聯網+掌握致富秘訣!
建立專屬自己的影響力中心,
保證你一輩子有用不完的錢!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教你!如何一口氣擁有16種致富收入
建立你自己的重複自動收入系統!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