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一張名片 揭密華人首富李嘉誠蟬聯15年的成功哲學!


僅憑一張名片,你可以了解一個人的為人嗎?
其他人或許不行,但華人首富-李嘉誠的名片可以!

李嘉誠本人其實不常用名片,因為他的知名度已經不需要用到名片了!
但大家還是很好奇,各個成功的企業家,他們的名片是長什麼樣的?

亞洲首富、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很少用名片,因為大名鼎鼎無人不曉

有好事者在網路上PO了華人首富李嘉誠的一張名片,引起廣大網民們的討論!
更有人分析,從這張名片,就可以知道李嘉誠做人為何如此成功!


▼中國企業家網曝光李嘉誠名片

首富的名片,令人意外的簡單,只有印自己的名字和電話,大繁至簡;
而是名片下方還有一行小字,本名片僅限通訊使用。

李嘉誠名片,除了洩漏首富簡潔的性格,中國企業家網報導,
交換名片時也洩漏李嘉誠蟬聯15年首富的祕密。


報導指出,李嘉誠接受媒體採訪,進行到一半時,從懷裡掏出一疊名片,給在場的每位記者都發了一張,很快的厚厚一疊名片就發完了。

李嘉誠環視了一下,突然要助理再拿一張名片,助理當下覺得困惑,李嘉誠微笑指著遠處的攝影師說:「他還沒有,他比記者們還辛苦,補一張給他。」


報導指出,李嘉誠能成為首富,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他對每個人、對每份職業的「尊重」!跟在他身邊的高管私底下透露,他們從這位首富的身上所學習到精神就是「build on respect(建立在尊重之上)」,能夠把他人擺在第一位,就能成為一位懂得尊重人的領導者!

成功致富的關鍵,首重人品!
再來就是毅力和決心! 以及正確的方法!

李嘉誠在待人處世上的用心,簡潔有力的表達於他的名片上
更有力道地表現出個人特色,尊重與美德

試想,在一個重要的場合裡,你該如何表現自我
把你好好介紹給其他人知道呢?

市面上充斥著花俏、多樣化的名片 表達個人特色、留下印象
其實這些名片往往被塵封在不知名的暗處

如何突破這些困境?
快來試試 8NET 最新推出的8iCard智能名片


簡化傳統名片的鋪張浪費
擁有7大特色,圖+文結合影片,完整呈現你的特色
24小時 大數據 智能配對 工作、約會、客戶
替你主動拓展人脈 全方位劃時代營銷工具


8iCard智能名片 走在科技尖端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