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網紅業配50萬 理科太太狂!稱霸網紅界 打趴你的年收 揭開真相!


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開始利用拍攝影片來吸引大眾訂閱、瀏覽,逐漸的他們也成為了有影響力的人,甚至連政治人物及藝人都爭相想與他們合作增加曝光率。


網紅在家就能輕鬆賺,但要能成為人氣網紅,可不是人人有本事,網紅業配價碼有多高,如果你薪水太低,知道後會超崩潰,以人氣超高的理科太太來說,一支影片的業配價碼高達50萬,隨便兩支業配,就超過許多上班族的年收入。


曾經是美國保養公司CEO的她,為了家人賣掉公司回到台灣,而她當初原本只單純把自己的育兒經放上網路與大家分享,沒想到卻因她的厭世表情及沒有太大起伏的語氣讓她在短時間內人氣迅速竄升。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