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想變有錢? 學「4致富秘訣」三特質 先學做這件事!


納德拉(Satya Nadella)花了很多時間思考怎樣才是一個好領導人,他認為一名好領導人應該要具備三項特質提供明確方向、製造正能量、帶領成功。

一名好的領導人,應該要能在情況陷入危機或混亂的時候提供明確方向,幫助化解困境,而這樣的人通常也會受到眾人景仰。


他說:「領導人都擁有一種很棒、很難以解釋的能力,就是能為從未碰過的狀況帶來清楚方向。如果只會把情況愈搞愈混亂,那種人可不能稱自己為領導人。」

「領導人會帶來正能量。如果有人告訴你說,他很棒、他的團隊也很棒,但其他他身邊的人都很爛,那他絕對不是一名好的領導人。」


盡其所能做到最好,並試著從錯誤中學習吧。「我認為做為領導人需要做到的是,做好這三件事,並且不要高傲。」

許多人以為躋身精英階層的過程是個秘密,不是繼承富裕親戚就是中了數十億元的彩券。但事實上,它只是簡單的執行和明智的財務規畫。


你的錢是為你工作,而不是做其他無關的事,有錢人知道賺錢並不總是需要努力工作,他們利用一切機會產生新的被動收入來源,包括出租物業、創意作品的授權或者投資,剛開始投資不需要很多錢,但保持投資組合多元化非常重要。



大多數人認為有錢人通常過著奢侈的生活,雖然其中有些人的確如此,但大多數人還是節儉度日,並投入大部分收入來實現自己的目標,要避免花費超出能力的誘惑是很困難的,但是克制至關重要。否則,你會發現自己陷入債務,阻礙未來儲蓄的能力。

時間是最有價值的貨幣,透過複利計算,人生早期的投資會比後來的投資更有價值,隨著時間過去,就能開始靠利息賺利息,讓餘額更快增加。


有錢人並不盡然最了解財務或投資,但他們確實理解專業人士建議的價值,但有錢人心裡明白,在顧問的幫助下,資金增加速度可能超過自己管理。

很少有人會一夜致富,若你想要擁有如「雪崩」般席捲而來、勢不可擋的財富與成功,必須從累積成功的「雪花」開始。而成功的「雪花」就是:好習慣。


不談錢的人,身邊自然不會聚集對錢有興趣的人。於是這種人接觸賺錢資訊的機會便減少了,也不容易遇到投資理財大師。

若你不想為錢所苦、想賺得更多,就應該要多談錢,賺錢,是熱門學問。



對富可敵國、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人來說,錢或許不是那麼重要,但就普通人而言,我相信錢的順位應該都滿高的。

錢也是這樣。不談錢的人,身邊自然不會聚集對錢有興趣的人。於是這種人接觸賺錢資訊的機會便減少了,也不容易遇到投資理財大師。


若你不想為錢所苦、想賺得更多,就應該要多談錢,讓有相同興趣的人匯集於,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裡,不只談錢,讓最有頭有臉、有資源的群眾,同盟共濟,資源整合,擴展資源&影響力&權力,將利益最大化。


現在,邀請你進入秘密結社 圓桌會議

Warning!! 席位有限,一般大眾請勿申請!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