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黃金、日圓,2020年投資該如何布局?



全球金融市場驚異奇航,股債油金全都漲,但大多數投資人卻錯失獲利機會。即將進入2020年,投資人情緒轉趨樂觀,大多數經理人也認為股票優於債券,有機會繼續衝高。整體來說,2020可能是雲霄飛車般上沖下洗的1年,仍然是股債平衡配置較好,但上半年股優於債,下半年則要觀察其他變數,黃金有機會在2020年成為一項有趣的投資。

目前市場大多認為日圓避險效果良好,每次發生風險事件時,都帶動日圓上漲,近期風險降低日圓走貶,很多喜歡去日本旅遊民眾紛紛買進。另外,因為近年各國央行都採取寬鬆貨幣政策,此也讓黃金的避險功能提升,近期金價力守每盎司1,450美元,若未跌破1,400美元可續抱。



隨著主要央行放鬆貨幣政策、累積黃金將可獲取長期回報,今年迄今金價上漲18%、有望創下2010年以來最佳年度表現。

黃金的長期展望之所以看好是因為貨幣供給不斷攀高,「坦白說,我認為任何價位都可以買進黃金。」墨比爾斯認為中國以及其他地區的利率將會下滑、建議實體金條應佔投資組合的1成比重。


雖然2020年景氣溫和增長,國際政治摩擦緩和,但不確定風險仍高,再加上許多股市位在相對高檔,股票本益比高,讓投資人戒慎恐懼。與其擔心市場波動,或是不知道何時該進攻、何時該防守,還不如投資平衡型基金、多元資產配置基金,由經理人來彈性操作,投資人可以更為輕鬆。若採取定時定額投資,更不需要擔心市場多空風險。



積極型投資人,可以選擇科技基金,大中華基金,搭上科技投資熱潮與低基期中國股市。另外,生技與健康護理基金在經過一波修正後,也逐漸走強。保守型投資人可選擇全球股票型基金或亞洲區域型基金。

目前處在經濟溫和成長,但是低利率、低通膨,此可讓行情溫溫漲。但若通膨率升高,各國央行不敢持續降息,甚至需要提高利率,此將帶來資金緊縮壓力,這是未來需要留意的風險。


若油價低、原物料低,整體通膨率維持在2%附近,則可維持股票優於債券的投資策略。但若出現油價飆高、原物料大幅上漲,或各國央行不僅不降息,甚至開始討論升息時,可能就要對股票市場轉趨保守了。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