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遠航無預警停業 散客旅平險恐無法賠



遠東航空今(12)日宣布自明日(12月13日)起停止一切飛航營運。遠航滯留旅客尚有242人,其中140人為自日本返台,另有102人為從台返日。

遠航今天疏運狀況正常,民航局已協調14至16日加班機,預計共有12架次加班機,8架次放大機型,而選舉期間與春節加班機運能,目前協調中。


遠東停飛,引發民眾退票潮,許多民眾高度關注年底、春節出遊,碰到航空公司停止營運所造成的種種不便,旅遊不便險是否可以申請理賠。


根據統計,截至今天為止,遠航已受理退票1735筆,各地櫃台登記受理退票數量1萬2000多筆。


金管會保險局說明,若一般散客民眾購買機票,大部分產險業者的旅遊不便險中,會將航空公司破產與歇業列為除外責任,保險公司恐不會理賠。

在旅遊不便險部分,若是「班機延誤」項目是不會啟動理賠的,這項是入海關幾小時延誤後才啟動;另針對「旅程取消」項目,大部分產險公司的條款中,會把航空公司破產或歇業列為除外責任,有可能不會理賠。



但保險局強調,上述是以大部分產險公司條款的情況來說,但最終可否理賠,還是要依照各產險公司的條款中規定,保戶可主動詢問投保的產險公司。

只要民眾投保的保險條款並沒有將「航空公司結束營運」列為除外不保事項,民眾仍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市場上多數保險公司的旅遊不便險的確會將「航空公司破產」列為不保事項,而部分保險公司則將「航空公司結束營運」列為不保事項,因此,同一個突發事件,能否申請理賠端看保單條款,民眾務必睜大眼睛審視條款。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