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保險有買就好?投保的關鍵一定要注意!



不要以為「只要有保,就有萬全保障。」很多時候被問:「你買什麼種類的保險啊?」會發現很多人答不出來,也有人愛面子隨便回:「大概就是癌症啦、手術啦,反正該保的都有保。」結果等到真的派上用場那天,才吃驚又生氣當下的病況不賠,這類新聞多不勝數,就像是去醫院打了流感疫苗,最後還怪醫生為什麼食物中毒一樣。

世界上沒有一種保險,可以每項全包,各種商業保險都像拚圖一樣互補。所以在人生不同階段,依照薪資能力,做「付得起」的風險規劃,而且要隨著時間調整內容。



繳了多年保費,要用到時卻要不到賠償,這一類新聞層出不窮,可是每當換工作、結婚、生小孩等,走入人生不同階段時,又有幾個人會記得,主動請熟識的保險業務,幫忙檢視一下「好久以前」買的保單呢?

通常會因為保戶的健康告知狀況指定或抽樣,要求客戶到指定的院所體撿,體檢是由保險公司支費,所以保戶不需付款。常見的體撿包括一般體撿(身高、體重、聽力等簡單項目,不含抽血)、尿液常規(尿液檢查)兩種。其它會依據體況的部位要求特定部位的體撿(例如肝功能檢查、抽血等等)。


保戶的體況達一定危險程度以後,便會在保障內容不變的狀況下,增加原本保費的10%~100%不等,保戶可依據加費的狀況自行選擇投保或不投保。

保險對於健康體(沒有病史)的投保相當歡迎,但是對於在健康告知上有異常的人可就會多加審查了。



保戶要注意「以為有保,用到時卻沒保到」的情況;沒有「實支實付」、沒有「終身」、沒有「副本理賠」、沒有「醫療」。

要是「非由疾病引起」才能賠,心肌梗塞導致車禍身亡,定義為「疾病」引起,所以不賠,但如果是醫療險,才有包含意外和疾病的理賠。

如果沒有先弄清楚,到時沒賠到錢,真的會捶心肝的!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