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各家知名美國企業家偏愛人壽保單 人壽保險挽救知名品牌秘辛!



創業和做生意的人最明白「現金流」對於增長的重要性。資金,可以說是做生意的生命線。當我們去「借錢」或者「融資」的時候,會發現這個過程也許會相當艱難,甚至異常痛苦。而一旦沒有了資金注入,我們的生意就面臨倒閉的風險。

對於一個創業者來說,我們的事業隨時可能開始快速的增長,而維持這種增長,需要大量的資金支持。任何做生意的人,不管是個體私營業主,初創科技公司團隊,還是上市公司CEO,VC或者PE機構,都特別看中資金的流動性和對資金控制及支配程度。

告訴你一個如何使用「現金值」人壽保單度過資金難關的故事:


詹姆斯·卡西·彭尼(James Cash Penney)從1898年起,在一個小型乾貨連鎖商店做學徒。隨後,商店老闆在懷俄明新開了一家商店,給了彭尼三分之一的合夥股份。在彭尼的幫助下,後來又新開了兩家商店。在1907年,最初的幾個合伙人決定退出,於是彭尼買了下這3家商店的所有股份。


到了1912年,他在落基山地區擁有了34家商店。在1913年,彭尼把公司遷往了鹽湖城,正式成立了後面家喻戶曉的 J.C. Penny 公司。 到了1929年,J.C. Penny 在全美國擁有了1,400家店面。


隨之而來的是1929年的股市大崩盤和接下來美國歷史上的大蕭條時期,彭尼的商店和積累的個人財富毀於一旦,這種劇變,也讓彭尼的身心健康受到嚴重損害。

為了讓公司繼續活下去,撐到蕭條結束後進行反彈,彭尼開始向他購買的現金值人壽保險保單借貸,用保單提供的現金流來支付公司日常的開支和員工的工資,並最終熬過了難關。

如今,J.C. Penny 在全美擁有1,100家店面,年營業額超過$180億美元。在2011年,J.C. Penny 還花$5330萬美元,挖來了前蘋果公司執行長羅納德·約翰遜,擔任公司CEO。


大多數創業團隊,生意人,或者企業主,通常都是按照傳統的做法,將公司的流動資金放在美國的銀行賬戶里,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即時存取,但缺點是,美國銀行存款利率回報率極低。

這個優點通常被創業者或做生意的人所忽略,許多經紀人和理財顧問也通常不會在這個話題上講太多。放在終身現金值人壽保單賬戶里的資產,則可以規避上面這些問題,隨時從保單賬戶中取出來,提供公司運營的流動性資金。


除了向自己的保單賬戶「借貸」拿錢以外,我們也可以選擇僅僅「支取」存入的本金部分。這兩種方式各有優劣,在市場環境較好的情況下,合理利率的「借貸」能提供更好的財務回報。


無論哪種終身保單險種,都需要根據我們的實際情況進行專業設計和配置。在合理運用下,即使我們從自己的保單中借出了錢,為企業注入一筆流動資金後,保單賬戶的現金值還能以一種特定的方式進行資本的增值。

我們知道,資金的流動性幾乎是每位創業者或企業家的命脈。無論是在應收賬款之間的空檔期急需的一筆現金,還是為公司的下一個增長計劃提供資金,我們的現金值人壽保單賬戶都能起到救駕的作用。


做生意,創業,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風險極高的事情,因此,擁有安全可靠的資產配置類別及資產流動性顯得至關重要。雖然銀行一直聲稱是資金的避風港,但是這並非唯一的選擇。


只要輕鬆分享文章,就可以賺錢 ?

>>賺獎金超Easy! 點我加入Media 8傳媒 輕鬆賺獎金<<
 
Media 8傳媒有許多有趣的、實用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