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看懂美國年金險 存好退休金好安心!



在美國退休的人才會面臨。關於一邊領社安退休金,一邊繼續賺錢,到底要損失多少養老金這些問題,很少有人算得清楚。因為上班反而要損失退休金「的問題,以及,如何從法規的角度來避免這個問題。

其實退休金變少的問題,主要是針對那些還沒到完全退休的年齡,就開始領社安退休金,同時還在繼續工作賺錢的群體。

根據當前制度,如果我們在2019年就開始領取政府養老金,但是還沒到達「完全」退休的法定年齡,那麼政府就會劃一條收入標準線。如果我們在2019年的收入,超過了這個收入標準線,那麼每多賺2塊錢,政府就要從養老金里扣1塊錢。


如果我們一邊領退休工資,一邊工作賺了$3萬塊,那麼我們的收入超過了收入標準線$12,360塊,那麼我們接下來將失去$12,360除以2,合計$6,180塊的養老金。

如果我們在2019年剛好66歲,開始領政府的社安退休金,那麼這條收入水平線是$46,920。如果我們在退休後的收入超過了這個數字,退休後每多賺3塊錢,社安退休金就會減少1塊錢。



就算我們退休後繼續去工作賺錢,卻要付出損失養老金的代價,似乎非常的不公平。本來領取的社安退休金就不多,政府還變相用各種制度明著暗著讓人們增加工作年限,想要早點歇著的人,別說佔一點便宜,能不被美國政府反擼一次羊毛就該感謝上帝了。

功退休的關鍵,確實並不是靠拚命地工作,更需要聰明的學習規劃和工作。年金險是一個金融產品,我們存入保費,金融保險公司則按照約定,定期提供退休收入。


這種保險的支付方式,通常是按「年」為單位來支付一定金額,因此稱為年金保險。只要投保人還活著,通過購買年金險,我們能得到保證的收入來源,避免「人活著,錢卻沒了」的風險障,達到年金保險養老的目的。因此,年金險又被稱為養老金保險。


由於年金險能用來提供穩定的終身收入,世界各國政府都廣泛採用年金險來解決國民養老的問題。因此,我們的生活和年金險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只不過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年金險通常變換著不同的名字出現。


美國政府的社安退休金計劃,就是由政府經營,所有居民全體參與的一種年金保險,為全體居民提供基本的退休終身收入來源。每個人的稅單里強行劃扣的社安稅,就是我們向「美國政府」這家金融機構繳存的美元年金險保費。

對於美國居民來說,年金險是保障退休收入的重要渠道。在購買年金險前,了解年金的基本知識,能幫助您在面對財務顧問和保險經紀人時,能共同參與討論並作出更加有利的判斷和決定。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