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美國人壽 行家Tips 投保人必看指南報告



人壽保險是家庭積累財富的基石。在每一個家庭走向財富積累的道路上,都需要正確配置人壽保險。

美國人壽保險業界發生翻天覆地巨變的一年,對華人社區的影響,尤為巨大;對於華人關注的外國人保險市場,在2019年里經歷了一次重新洗牌。


法規的進一步規範,讓不同的美國保險產品幾乎很難進行「公平」地比較,這在一方面避免了保險公司之間的競爭,但也進一步加大了華人社區公眾理解相關保險產品設計方案的難度。

傳統保險公司的離場,新興保險公司的加入,部分美國保險公司開始實行外國人和本國人完全一視同仁的規則,保險公司對待外國人的審核標準,在「寬鬆」和「收緊」兩個尺度之間不斷反覆的變化和調整。


很多保險公司藉此契機,對保險產品線進行了升級換代,向市場推出了具有更多附加條款福利競爭力的產品。大量新產品幾乎是同一時間湧入了市場,這種情況,不光是對華人消費者,還是對華人從業者,都造成了選擇困境和學習成本增加的問題。


對於投保人和從業者來說,這些看似並不關聯的市場行為,卻給「外國人投保」的背後增加了極大的不確定因素。


由於人壽保險的功能多樣些,導致了市場存在各種不同的說辭,引起投保人的困惑。如果我們通過正確的渠道,了解到了專業的知識和經驗分享,「Learn Before You Buy」,那麼我們就能將這個決策過程化繁為簡,從而為自己和家人選購到能達成自己目標的合理方案。

人壽保險分為「定期型」和「終身型」兩大類。定期型人壽保險,簡單易懂和便宜。消費者購買10年期,20年期,30年期的定期壽險,按固定的金額按時支付保費,換取指定時長的保障。



雖然一些人壽保險險種和設計方案確實讓保單看起來很像一份不錯的具有稅務優勢的「投資」,但人壽保險的初衷並非是成為最佳投資渠道。

如果您是家裡財政收入的唯一或核心來源,對於你的配偶,子女或需要照顧的人來說,為您申請人壽保險可是說是一件不容置疑的事情。人壽保險可以極大的減輕倖存家庭成員面臨的財務負擔。因此,對於家中收入來源較單一的家庭,人壽保險就像是一顆定心丸。


一份人壽保險,我們通常稱為保單,它是我們和保險公司之間的一份合同文件。粗暴一點來說,保險的原理就是收一百個人的錢放在一個池子里,一個人需要理賠的時候,就用這個現金池裡的錢進行賠付。

美國人壽保險,特別是現金值終身型保險,除了提供更全面保障以外,已經進化成為了財富積累和傳承的多功能金融工具,但是我們卻很少會和朋友談論和分享關於人壽保險的故事。為此我們並不感到驚訝。


開誠布公的和家裡人討論財務狀況,提前做好一定的專業規劃,最終將幫助我們在財富積累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