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散戶如何選股?投資與投機如何分辨?好的「生活投資股」應具價值投資!



好的「生活投資股」如何判定: 從生活當中,尋找你能確實瞭解的公司,這樣你才能安心持有,也才有機會長期獲利。

思考方向則應該由「顧客」轉為「老闆」,如此一來就能用股票獲利,來支付生活消費。

在萬物皆漲、薪水卻不見起色的環境當中,相信大家都會想要利用投資這項工具來獲取更多的金錢。不論在任何的投資方式當中都是有人賠錢,當然也會有人賺錢。



巴菲特的投資導師葛拉漢,他認為成功投資者要遵守兩大原則,第一、絕對不要虧損,第二、別忘了第一個原則!因此不要想著贏,先想不要輸,想贏的思考模式,容易伴隨投機心態,因想走捷徑而誤判;不想輸的思考模式,則可以強迫自己深入判斷風險,離成功投資反而更進一步。

每年通膨都是2%到3%成長,如果只是單純將辛苦賺到的薪水放到銀行,目前銀行的利率不到2%,自己辛苦努力得到的金錢還會被通膨給吃掉,所以必須要透過安全的投資方式來降低風險,才可以保障自己的資金。


先依照自己的資金大小分散到3-10家公司,盡量別壓押個股或是集中在某個產業面,才能避免資金因為市場上的不確定因素而損失慘重。

要清楚自己的投資標的物是什麼產業,如果是燒錢產業或是新興產業,也許短暫的時間有話題性,但以長期價值投資者而言,其實應該要避開才最安全。或是問問自己這個產業是否有週期循環性、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有哪些、自己為什麼要投資這家公司、多少的價格可以買進這家公司、萬一有負面新聞出現時要如何應對?當自己很清楚這些問題時,即使股價下趺也不會太擔心。



很多人喜歡在價格上漲時買進投資的標的物,當股價上漲時會證實他們自己所做的決定是對的,而在股價下跌時比較不喜歡買進投資標的物,因為會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錯誤的。但其實在投資的市場裡,必須要做到反向操作才能獲利。

投資和投機只有一線之隔,價值投資很簡單,就是只買進好的公司,買的好等於就是成功的一半,當一家好的公司股價低於實質股價時,這便是一個好的買點。只要做好資金分散進場及克服恐懼及貪婪,相信大家都會成為一個好的價值投資人。


我們每週都有新影片請訂閱我們的頻道唷,記得也要按下鈴優先得到最新商機消息→ 🔔

8位數企業 Life:Better http://bit.ly/8figvideoLifeBetter


免費席位有限,還不趕緊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