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前人氣女偶像驚爆「裸體直播」一次海鮮10萬日元外快 坦言:不會拍AV


日本演藝圈競爭非常激烈,每年都會推出眾多女團。「早安少女組」或「次世代Unit X21」也是非常有名氣的,然而真正能走紅的卻是少數幾人,經常能看到不少人混不下去,轉而下海拍AV。


近年來直播平台發展快速,不少明星或素人都藉此爆紅,某「人氣前女團X」成員A,她被人發現私下驚人事實,A女在近日於公開的成人視訊網站,分享個人全裸直播,由於是半公開的視訊平台,一下子湧進了在線人數超過4000多人在觀看。


留言訊息也飛快刷著,她在與粉絲聊天時,也談到了家鄉、團體成員、以及她哪一年從女團畢業,而當晚讓她賺進10萬日元(約台幣2.7萬元)。

她該次開播的收入金額不算多,由於該網站不管觀眾的數量如何,基本上都可以獲得10萬元左右的收入,網友猜測她之後可能就是下海拍AV,可能很快就會像橘梨紗(高松恵理)、三上悠亞等人一樣投身AV界,繼續賣肉。


不過她否認,「我沒有金錢上煩惱」,表示自己不缺錢,讓人更加納悶,究竟是真的不缺錢,還是只是炒作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