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蘋果發表會2018凌晨一點登場 小驚喜搶先曝光


蘋果在發表會邀請函中表示這是一場以教育為主題的線下活動,彭博社認為蘋果希望用低價的iPad奪回教育市場。今年度新 iPhone 的升級重點,將不再是外型,而是速率、效能與相機的提升,另外,雙卡雙待以及色系更多元的背蓋設計,也都是今年iPhone的亮點。

蘋果公司(Apple Inc.)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一點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會中預計將一如往例、揭曉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早在發表會前,各路媒體、分析師也預測蘋果將在會中一次改版 iPhone 在內的旗下4大產品線,讓這場發表會成為極被全球關注的焦點。


新iPhone將有3款、續搭 OLED 螢幕

根據事前各方預測,這次發表會將介紹3款新iPhone,由於外型將延續 iPhone X 的設計,目前多以「尺寸」區別,各為5.8 吋、6.1吋和6.5吋;至於主要特色,將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以及窄邊框設計。其中5.8 吋和 6.5 吋機型,則會採用 OLED 面板,6.1 吋則沿用 LCD面板。

支援 Apple Pencil 的新款 9.7 吋 iPad
Apple Pencil 最初是搭配 iPad Pro 使用,已經成為學生、專業人士愛用的多功能工具,新發表的 9.7 吋 iPad 支援 Apple Pencil,提供用戶在《Pages》、《Numbers》、《Keynote》或微軟 Office 等多款 Apps 裡撰寫筆記與繪製插圖。iPad 的防手掌誤觸技術可讓用戶在使用 Apple Pencil 時能將手放在螢幕上。


新款 iPad 提供 32GB/128GB 儲存容量,以及同樣的銀色、金色、太空灰色 3 種選擇,其建議售價為 Wi-Fi 版本台幣 10,900 元起、Wi-Fi+Cellular 版本 15,900 元起,不過台灣目前尚未開賣;Apple Pencil 需要另行選購,售價為 3,090 元。此外,學校單位能以 10,200 元教育優惠價採購新款 iPad,Apple Pencil 則為 2,790 元。


還是叫iPhone X?新機命名有學問

至於新機名稱,由於從去年之後iPhone X一次跳足命名規則,市場傳出新機將會稱之為iPhone XS,與 iPhone XS Max(或稱「Plus」),顏色主打金、灰、黑;而增加紅、藍、橙等多種配色的 6.1 吋版,則可能會稱 iPhone XC或iPhone Xr,但英國科技網站則認為會直接稱作「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