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陳星女兒近況 走出誘姦陰霾爽貼富二代曝光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爆發誘姦案捲入女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鬧得沸沸揚揚,而他的女兒陳穎也被捲入其中,還一度傳出輕生,透露自殺前兆,當時她寫下:「有些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我也承擔了,我知道我已經很努力試過了,沒辦法,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吧。」但該篇文章後來刪除,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原本和黃姓小開男友感情甜蜜,打算畢業就結婚,後來因個性不合分手,接著父親4月捲入林奕含案,一連串的打擊讓她人生變調。



希望大家別再有仇視氛圍,很多事情因為辦案講不了,但有一天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真相,希望還沒有水落石出前,別再有犧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