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莎賓娜網紅臉 體壇百年一遇走鐘變成塑膠臉 赴日女神毀了


哈薩克球星莎賓娜被封「世界最正排球美少女」2014年來台參加亞青女排賽,憑著洋娃娃般的甜美臉蛋、空靈氣質和12頭身比例,迅速在全台掀起一股莎賓娜旋風,讓她瞬間成許多球迷心中女神。      


莎賓娜高中就是排球隊隊長,媽媽是田徑運動員,爸爸則是滑雪運動員,2014年來台比賽後瞬間讓他享有高人氣,連哈薩克總統找他擔任體育親善大使,莎賓娜2015年加盟日本企業女排,當時還上了不少節目,就像是半個藝人一樣非常受到觀眾們喜愛。



莎賓娜身高182公分腿長就有120公分,黝黑的髮色、大眼睛搭配精緻五官,融合東西方血統,又有些稚氣未脫的嬰兒肥,讓當時17歲的他看起來非常清純可愛,他見到自己高人氣也嚇壞,詢問家人該怎麼辦,莎賓娜的爸爸告訴他,是因為女兒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