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范冰冰下落不明3個月 陸外交部首度發聲!


中國女星范冰冰下落不明3個月,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出已被捕入獄,由於她離奇消失太久,至今都未出面說明,已引起各大外媒已關注並追蹤報導。


紐約時報》記者Luz Ding在推特中指出,日前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追問了范冰冰下落,耿爽卻反問「您認為這是一個外交問題嗎?」這是中國官方首度對於范冰冰下落的官方回應,但答案離奇,竟然意外得到一個耐人尋味的回應。



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涉嫌逃稅案件接受調查一輪後,其實已經安全返家一段時間,不過稅局要求在調查結果正式出爐前,不能發布任何消息,也不得和外界接觸,所以范冰冰一直維持低調,對於任何傳聞都未回應,等接到調查報告後,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安全下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