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蘿莉塔泳裝照網友噴鼻血!美胸、辣腿全都露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但因為個性海派敢言講話直爽,不做作的個性讓她頗有觀眾緣,在綜藝節目擁有高人氣,有次還遇見變態粉絲,蘿莉塔表示一打開自己的粉絲專頁就看到髒東西,覺得非常不舒服,並且馬上刪照片,向私訊照片的網友喊話:「小屌哥們真的不要再來丟人了,很小很難看,估計臉也很糟應該是醜八怪。」不難看出她心情受到影響,網友替她抱不平留言:「可以提告吧!變態不可以容忍」、「公告天下,給他紅」、「不囉嗦,告他」。


平常都走可愛路線的她,最近卻難得曬出超狂泳裝照。高衩又低胸的設計,讓美胸辣腿一次全放送,不但有開到肚臍的深V,更有高衩的連身設計,一PO出來讓網友全暴動直呼:「受不了要噴鼻血了!」



蘿莉塔透露維持良好身材的秘訣,有時嘴饞難免 少量多餐就好。過去曾是個小胖妹的蘿莉塔,有著自己的飲食原則,就是不要特別忌口,因為嘴饞難免,如果刻意一直讓自己什麼都不吃,到最後可能會來個反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