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倪子仁:房屋買賣那些碰不得?5大類報你知!

不論商用還是自住買房,多數人都講求房屋的隔局、動線、採光、通風等要項,但也有幾款房屋若能避開就儘量避開別買,比方說路沖屋、開窗就直望墳墓、不點交的法拍屋及緊鄰吵死人的高架捷運屋等。於下將此5款屋的利弊得失分析給大家分享,做為購買此類產品時的建議與參考。 

路沖的房子最好能避就避,能不買就不買為是。倪子仁提供

1、路沖屋

風水專家大部分都認為位於大路沖的房子風水不好,若為商家行號,則會經營得非常艱辛;若為住家,則家中成員更會頻頻出狀況。暫且不論這種說法是否會成真,然而,對這些住在大路沖裡的住家或辦公人員而言,開窗看見的不是美景而是一輛輛對你著你直衝而來的車,這種感覺肯定不會太好,房子自然就不受大眾喜愛,因此無論是購買意願甚至增值空間都將對較低。

2、不點交法拍屋

大部分不點交的法拍屋都還有租賃關係,也就是購屋含有承租的房客。民眾在標到房子前,只會知道該法拍屋內有租客,至於是何種類型的租賃關係,必須得等到取得權利移轉證明書後,方能聲請閱卷,如果出現所謂的「海蟑螂」(註)或有黑道介入,恐怕不但要不到房子還惹上一堆麻煩的窘況,所以不點交的法拍屋能不碰還是不碰為妙。

3、視覺障礙屋

這裡所說的視覺障礙屋就是開窗近距離可看見福地群的房子,以台北市為例,福地群集中的六張犁、辛亥路、信義路5、6段以及內湖文湖街等處,周遭的房屋不但不易轉手,且距離遠近與心理感受更是一大考驗,買屋前最好先評估自住與未來轉手問題。

4、鄰捷運高架屋

緊鄰高架捷運旁的房屋,會出現捷運振動及噪音的問題,即便是裝了雙層隔音窗,常住此處仍會受到不小的干擾,我認為,距捷運高架15公尺以內的房子最好能避免,不需要花幾百萬元甚至千萬元去買這類房屋。

5鄰殯儀館、火葬場屋

殯儀館、火葬場是屬陰界的地段,很少人會想與它們為鄰,周邊的房價比正常房價差2~3成還乏人問津。開個玩笑請別介意,對於不怕此嫌惡設施的購屋者,除非您的八字夠硬,否則還是少碰為妙,畢竟從風水角度來說,住在這裡恐怕容易「怪事不斷」。

除了上述的5項外,其他能避就避的嫌惡設施還包含機場、變電所、高壓電塔、加油站、寺廟、納骨塔、垃圾場、瓦斯行及葬儀社等。我的建議是,房子動輒百萬千萬元,千萬不要勉強去買這些有重大嫌惡設施的房子,不但自住不安穩,未來轉手如果滯銷、房價暴跌,更會得不償失。

註:法拍屋中的海蟑螂泛指「藉由私占或強占法拍屋謀求自身利益」的人。

想要獲得更多詳細資訊,請點此留下你的聯絡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