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馬雲交棒執行長張勇 陰謀論滿天飛



馬雲54歲生日這天,宣佈阿里巴巴交棒給張勇,對比近來多位從雲端重重摔地的大陸重量級知名人士如范冰冰、劉強東、王健林等,馬雲急流勇退的做法,在兩岸網民引起一陣廣泛討論,有人誇讚「大智慧」、「知所進退」、「不愧是比東方不敗更強的獨孤九劍風清揚啊」,也有陰謀論說「中國人若有巨大財富,要嘛死亡要嘛逃亡」,效法亞洲超級首富「李超人」李嘉誠實乃大智慧。


一位大陸網民在微博上指出,「馬雲畢竟才54歲,作為一個企業家他還很年輕,可以說還在黃金時代,也許他心裏真正想著的是李嘉誠,也許有不可言說之痛!公平的說,他讓很多人受了益,發了財,他的淘寶,支付寶真正改變了中國人的生活,無論如何,馬雲是應該得到掌聲的人!」


阿里巴巴紐約IPO之後,馬雲的創業過程幾乎家喻戶曉。馬雲1964年9月出生於杭州1個曲藝家庭,曾2次大學入學考試落榜。1988年畢業於杭州師範學院外語系,同年擔任杭州電子工業學院英文及國際貿易教師,1995年創辦中國第1家互聯網商業信息發布網站「中國黃頁」,1998年出任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國富通信息技術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1999年創辦阿里巴巴,並擔任阿里集團執行長、董事局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