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超年輕雙胞胎老闆 路人回頭率100%



20多歲時的你,在做什麼呢?
是正在唸大學? 還是兼差打工呢?

當你還在努力尋找人生方向時,澳洲的這對雙胞胎姊妹,
大學還沒畢業,卻已經開始當起了自有品牌的老闆!


年僅21歲,的雙胞胎姊妹,比安卡(Bianca)與雅思敏(Yasmin)
,對流行的服飾相當感興趣!

在高中畢業後,兩人結伴去各種熱帶島嶼旅行,
加上從小受到母親對於設計的薰陶(母親為設計師),
接觸了各地不同文化風情後,使她們對於泳裝設計更加感興趣!



她們的設計與其他廠商的設計不同,除了相當要求高品質的材質以外,還特別著重凸顯身形的剪裁以及專注於不退流行的經典款式!除此之外,還加上許多熱帶地方的特色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