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不能說的秘密」 五星級是"有省錢"嗎?


出門旅遊真開心,每次都非常期待飯店的豪華度!也期待有哪些設施可以使用! 但是,如果告訴你連五星級飯店都有可能存在的秘密,這些東西,你還敢用嗎?

一般我們住進五星級飯店,花了比一般飯店還要多的錢,所以相信會對環境衛生比較有信心。但是你知道嗎?在中國大陸的哈爾濱某間飯店中,發現一晚台幣落在5千到1萬多的飯店,居然床單沒換,馬桶、杯子都用一把刷子刷,甚至還拿客人用過的浴巾來擦杯子,衛生亂象顛覆想像,而且誇張的是,連續暗訪三間五星級飯店,結果全部都用一樣的方式打掃,可見不是個案。


「沒用換它幹嘛?所有打掃衛生都這樣,但是不能說。」這些不能講的現在全部被揭發,原來五星級飯店的衛生環境噁到你不敢想像。刷馬桶的刷子先刷漱口杯再去刷馬桶,還沒乾的漱口杯就用客人用過的浴巾來擦乾,浴巾就放地上整理,喝水的水壺不洗。




地板髒了就用浴巾沾馬桶水來擦,床上的床尾巾長時間不換,一晚要價台幣5千到一萬的高級飯店,花大錢卻沒有享受好的衛生條件,而且離譜的是,在哈爾濱不只一間是這樣打掃。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8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