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慶祝8位數集團 成立10週年 總裁將親自帶你每天賺1000美金!



2018 即將到來。
慶祝8位數集團 成立10週年,
集團總裁將親自帶你每天至少賺 $1000美金!
※ 全球限 88 人 ※

8位數集團 執行總裁-Ethan Tony Chien 簡介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 使用 8NET、8AM8、Media 8 傳媒,
在全球網上成交獲利超過一億美金,已經玩遍全世界、
並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城市投資房產、餐廳、酒吧、商業大樓。


▲與全世界最偉大的銷售成交大師-喬吉拉德為好友,
共同設計出許多全球熱賣的項目,獲利超過千萬美金。

▲ 全球頂尖網賺大師安東尼羅賓御用網路銷售設計人 Frank Kerne 

是8位數集團總裁Ethan Tony Chien的好友兼夥伴! 
他們曾共同設計出全球熱賣數千萬美金的各種網上銷售項目。

更於全球超過70個城市,舉辦超過2000場現場講座,
現場帶領會員實際操作成交,超過$6000萬美金

還多次受邀人民大學及台灣大學進行演說,示範網路營銷模式!

透過聯盟營銷模式,獲得財富自由
▲8位數集團 執行總裁已透過網路營銷模式成功致富!獲得財富自由的人生!

「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
8位數集團創辦人-Ethan Tony Chien,
設計出了許多能幫助會員一起獲利的銷售項目!
成功幫助會員獲利超過數萬美金!
▲她是8位數企業 8NET/8AM8會員,16歲時,她在美國加州舊金山上完「網賺大師」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的《網絡營銷 & 虛擬市場線上教育及電子書設計銷售》課程,相當有心得,回家後,她開始透過實際操作「虛擬市場+線上教育+電子書」開始獲得重複自動收入!


▲他是美國加州洛杉磯8位數企業 8NET/8AM8 會員。在一場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的講習會上,他認識了網賺權威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從其教授的「網絡營銷 & 虛擬市場線上教育及電子書設計銷售」課程上,習得網絡營銷的know-how,並實際運用操作,透過虛擬市場、線上教育、+電子書,開始賺取網上重複自動收入。

▲她是8位數企業 8NET/8AM8台灣會員,原本是學生,沒有額外收入。畢業後,每天拚了命的工作,收入仍不盡理想。無意間,她發現聯盟行銷平台8NET/ 8AM8。加入會員後,按照培訓課程內容主動出擊,並研究出最適合自己的經營方式,透過實際操作,獲得了豐厚的收入、每個月自動收入數千美金 ~ 數萬美金。

慶祝 8位數集團 成立 10週年!總裁決定親自出馬!
親自傳授會員每天獲利$1000美金的秘密!
名額僅限88位! 動作要快!

慶祝 8位數集團 成立10週年 Special Off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