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臨終關懷女醫師的衷心建言:「別讓你的人生後悔」!



如果,你問一位行將就木的人,他死前的心願是什麼?

在所得到的回答當中,據說至少會有9成以上的人都會提及以下這些句子,
「早知道」「後悔」「來不及」「無法實現」「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等等諸如此類的後悔詞句...
讓人聽了不禁悲從中來,卻又感到無能為力。

一起來聽聽一位臨終關懷女醫師(安寧病房護士)的親口陳述,
了解在生命的終點前,垂死病患的死前心願是什麼吧?
帶您深入了解人生課題。

以下為女醫師口述內容:
在臨終關懷診所工作數年,我的任務就是陪伴著病患一起走過他們人生當中的最後一程。

看著生命一個又一個的消逝,儘管已經習慣放下情感來完成我的任務。

但我卻始終無法忘記,每當病患被告知即將死亡時,
病患們在死前的所叨唸的種種未完成的心願。

我將他們死前最後悔的事情全都記錄了下來,並從這些後悔中,
整理出了絕大多數人,人生最後悔的五件事!

我希望...
1.能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2.讓自己不要這麼努力工作
3.讓自己更勇於說出自己的感受
4.讓自己能多跟家人、朋友以及重要的人聯系
5.可以讓自己活的更開心

許多人在病床上,訴說著自己年輕的時候有著怎樣的夢想,但是到了死前,
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好好活過一回!自己活了這麼久,卻一點也不開心。

總是把自己的時間浪費在別人的期待中,卻從來沒有將自己的真實感受傳達給他人,
只是一昧的配合周遭的人們,不斷的委屈自己,甚至不敢表達自己的意見,讓自己妥協。
因此許多人在死前,才吐露出真正的心聲,希望自己能夠更勇於說出自己的感受,
能夠勇敢為了自己而發聲!

他們說,他們不僅把自己的人生給硬生生的糟蹋了。
還賠掉了健康、賠掉了陪伴家人、朋友的時間、更賠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
最後獨留下的,除了錢以外,剩下的只有殘弱的身體以及內心的空虛。
最難過的是,等到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
才驚覺,自己已經沒有時間和重要的人好好道別,
才驚覺自己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徒留悲傷而已。

以上這些分享,只想告訴你們,人生不能重來,也無法倒帶。


須知,人生轉瞬即逝,
你其實沒有這麼多時間,
可以將你寶貴的青春花在無意義的事物上。

究竟什麼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或許這是所有人的人生必答題吧?
只要從現在開始思考,想必你就能找到你心中的答案!

你的人生還有多少個青春? 別再用時間換金錢!
學會用最省時間的方法,獲得財富自由,成就你的美滿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