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健身正夯 擅用居家傢俱 客廳也能變身健身房



健身瘦身為持好健康好體態,現在人勤上健身房 殊不知也能利用居家傢俱輕鬆練就一身讓人羨慕的體態。健身體操中最容易的一種是徒手伏地挺身,你不需要辛苦的舉起全身體重。這對運動的初學者而言,是最輕鬆的入門款。能一次做到25下,就可以進行難度提昇、有助於進一步肌耐力訓練的動作。當然,你還能進階不同種的伏地挺身方式:




‧平衡球伏地挺身:把雙腳放在大的平衡球上,腳趾朝下,球越大=腳的位置越高=伏地挺身動作越難。把腳墊高做伏地挺身,還要結合平衡感,就成為最困難的伏地挺身了。如果一隻手下面再加上一顆籃球,更是難上加難。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8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