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原創概念篇】覺得原創文好困難寫不出來?? 搞不清原創的定義?? 看這篇就對了!


覺得原創文好困難寫不出來?
搞不清原創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其實,原創文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困難!
看完本篇文章,你也能寫出簡單的原創文!
一起來了解吧!

「原創」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相信有很多朋友認為,所謂的原創,是非常困難的。

不管是從靈感的發想還是到作品的產出,對於才剛踏上創作這條路的人來說,
原創這兩個字似乎遙不可及!

然而事實上,原創這兩個字其實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

怎麼說呢?
因為不管是從原創的廣度或是深度來探討,每個人對於原創的定義都不相同!

有的人認為,原創一定要創作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大師級作品。
有的人則認為,原創超級簡單,就連小學生的作文都可以算數。

因此,如果您覺得要做到原創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那就表示您對於原創的標準設定較高!

但筆者想說的是,對自己的要求高固然好,但在剛起步的階段,
還是建議您先不要把目光放太遠,不妨考慮先降低自己對於原創的標準,
先從最簡單的原創開始練習起吧!

原創文怎麼寫?簡單撇步偷偷告訴你!

在所有原創作品中,原創文其實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一種原創!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原創文,其實就像小學作文!

就像作文一樣,就算訂定的文章主題相同,
每個人所寫出來的內容一定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說這不是原創文,那什麼才是原創文呢?


當然,我們不可能像小學生一樣,真的寫一篇國小等級的原創文,那可是會貽笑大方的!

為了避免這個問題。建議您可以先從蒐集資料開始下功夫!

透過參考某些文章,並將這些文章的知識適時融入你的文章內,再以自己的口吻或角度進行重新編寫,或是加入自己的心得感想或其他創意等等,以產出新的內容。

或是透過其他技巧來進行撰寫!
例如:經過改編、翻譯、注釋、或整理他人已有的創作來進行"再創作"。

這樣,不管是任何人都可以寫的出一篇有模有樣的精采原創文喔!

所以,千萬不要再說你不會原創了!
要學會怎麼寫原創文,總之就是先去寫就對啦!

「just do it!」


下一篇文章,筆者會再深入教您,簡易原創文的撰寫原則與技巧!請不要錯過囉!
--------------
這裡還有更多關於原創文教學的部分:
--------------
關於Media 8投稿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參考:

Media 8傳媒還有許多有趣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