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什麼!屁味也能觀察出你生病了嗎?



癌症一直一種可怕的病症,它最可怕的是發病率年齡都不一致,隨時有可能在你我身上。國人大腸直腸癌連續多年蟬聯之冠,一直以來都是衛教宣導的重點項目,而最近藝人豬哥亮也因大腸癌急遽惡化而瀕臨死亡的新聞,再度喚起民眾對腸癌的重視,除了透過糞便潛血檢測和排便習慣的觀察來揪出癌蹤之外,坊間盛傳「屁味」也是參考指標之一,但是,真是如此嗎?


放屁與大腸直腸癌有關?

每個人都會放屁,而「放屁」是反應腸胃蠕動功能正常的最佳寫照,絕大多數時候與大腸癌沒有直接的關聯。如果經常有放臭屁,或是每天放屁次數高出10次以上的情況,建議還是先檢視自身的飲食和生活形態。

那麼造成「放屁」的原因有哪幾種:一是吃太多肉類和豆類食物,二是長期的消化不良,三則是吃東西狼吞虎嚥,分別代表不同的健康問題,破解方法也不盡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