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原創人達人無私分享-簡易原創文的撰寫原則與技巧


筆者有提到關於原創文的一些基本概念,對「原創」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看看~


今天,筆者就要來教大家如何用一些實用的原則與小技巧,來產出一篇原創文!
就算您是一位初出茅蘆的新手,只要看完本篇文章,也能迅速學會該如何寫原創文喔!

原創文撰寫技巧(基礎)
A. 組合式文章:
參考一篇或多篇文章並將全部內容進行更換 (難度等級:★星)
參考同類型的文章,並用自己的話語將既有內容重新編寫,或加上自己的心得感想等,重組成一篇新文章。

撰寫小技巧: 文章詞句需通順,須注意易讀性。
B. 獨創文章: 自己撰寫一篇原創文(難度等級: 顆星)
沒有什麼比自己寫一篇原創文還來得實在!

想一個有趣、特別的主題,並將這個主題寫成一篇文章。

撰寫小技巧: 文章以品質為上,創意為主,最好是從來沒有人寫過的主題,效果更加。


連小學生都會的原創文實例在這!請參考以下原創文教學:

原創文撰寫技巧(進階)
除了上述基本原則之外,筆者還另外為您整理了撰寫原創文的小技巧給大家參考!

1.重新置入新圖片進行排版,方便他人閱讀
建議您如果有時間,可以考慮重新尋找圖片,並重新進行排版,讓文章能夠更加方便他人閱讀。


2.標題重新下標
算是原創文的基本功,但是重新下標也有小技巧,不是隨便下下就能有好的點擊率!
可以參考以下這些簡單的下標方法,讓自己的文章能夠第一時間抓住使用者的眼光!

藏題法:將文章的主題只講一半,令人產生好奇心而產生想要閱讀文章的感受。
例句: 這位單親媽媽帶著小孩進入餐廳竟遇到這種事…?!

提問法:使用問句來引起他人思考及共鳴。
例句: 如果你成為億萬富翁,你想做什麼?

諧音法:運用諧音法產生聯想,引起他人的興趣。
例句: 給你自己好「薪」情,掌握加薪5大關鍵!

指令法:運用肯定的、指令式的口吻,灌注正面的信念,產生行動呼籲。
例句: 這是你成功的大好機會! 別讓自己輸在起跑點!

數字法:運用數據來增加文章的可信度。
例句: 世界上有92%的人都已經知道的事…你知道嗎?

浮誇法:使用浮誇的句子,吸引他人注意力。
例句: 手機千萬別在晚上開的3大理由!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故事法:使用小段故事開頭,引起想繼續閱讀下去的好奇心。
例句: 在我40歲時,某天工作遭逢巨變,一夜之間從月入百萬的頂尖業務員,被直接裁員,讓我一蹶不振,直到我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3.段落重新排序、將一連串的句子重新打散重組 (配合的第4點效果更佳)
將原文的段落重新打散,將自己的話語融入原文中,並重新組織句子。
原文: 即便你的先天條件不好,也能在半年內學會流利的英文,達成加薪的夢想。
重組後: 只要肯努力,半年內也能學會流利的英文,即便你的先天條件不好,要達成加薪的夢想也不是不可能。

4.進行關鍵詞的替換
數字替換: 將數字進行中文替換或是換成接近的數字。
例: 
世界上有99%的人都做過這件事!
世界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做過這件事!

詞語替換: 將文章中的關鍵字替換成同義詞或相近詞
例: 
我家的貓咪超級可愛~
我家的貓超級卡哇伊~

5.添加新內容
將原本的文章再添加新的元素進去,產生一篇更豐富的文章!

例: 
蘋果是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富含維生素與礦物質,營養價值極高。


只要熟練以上這些小技巧,就算是新手也能變成原創文大師喔!
一起加入原創文創作的行列吧?

關於Media 8投稿有任何問題嗎? 歡迎參考:

Media 8傳媒還有許多有趣的文章等您來探索!

不僅如此,還能讓您一次獲得4種獎金!
想了解更多關於Media 8傳媒的資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