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救命阿~我又不是作家,「原創文章」到底怎麼寫!? 零技巧原創文章撰寫法大公開!

相信很多人一看到「原創文章」四個字就會立刻退避三舍,認為自己又不是大作家、詩人、文青、中文系畢業,哪有可能寫得出什麼原創文章阿!?


別急別急~今天就是要來打破大家的迷思!

很多人就是因為不懂什麼是原創文章,所以才會認為要「寫出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但是其實並不然!

寫出一篇原創文章簡直比你想像中還要簡單一百倍!
真的不誇張,我們每個人每天或許早就在不知不覺中創作出許多原創好文呢!

首先,「原創文章」並沒有要求要用多麼華麗的詞藻、目眩神移的形容詞、浮誇的文筆。
只需要這些文字、話語是出自於你內心的真實想法、感受,恭喜你!這就已經達到「原創」的定義了! 


也就是說,這些在你平常在生活中與朋友會出現的有趣對話、吃到美食時心頭甜滋滋的感受、出去玩看到美麗風景時忽然好想記錄下來的心情,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想法~也早就是原創的內容了!


當你將這些生活中隨時隨地都會產生的感受、想法,換成文字、照片記錄下來,恭喜你,你已經創造出一篇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原創文章」!

因此!
與其你把原創文章定義為「創作」,不如定位成「在社群軟體發文、寫部落格」會更容易些!


應該沒有人會無聊到想要複製別人的發文吧?

所以就像是你在部落格、社群網站中撰寫一些生活趣事、電影書籍評論、家中可愛寵物出糗照片、出遊推薦好吃好玩的景點一樣,任何你想分享給大家知道的事情,都能夠成為一篇超棒的原創文章喔!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耶~可是我還是有點不太懂要怎麼做!?」

沒關係~小編做個簡單示範給你看!【ori1226】

首先,選定你想要分享的內容,如: 

今天在夜市吃到超好吃的鬆餅,吃完之後,認為這個滋味實在是太美味啦!
超想分享給大家~於是就選定了"夜市美味鬆餅"作為文章主題。

接著就可以開始撰寫你的「原創文章」啦! 


先把所有想到的內容都寫出來,例如: 
簡單介紹鬆餅攤販的裝潢、鬆餅的外觀、香氣、吃起來的感受、最推薦哪一個口味、口感如何、下次還想來的理由,或是連你家狗狗看到都不停流口水……等等!

只要是你想到的、想分享的,請盡量豪不客氣地寫出來就對了!

在把你想要寫的內容都寫完之後,假設能夠附上幾張鬆餅的照片、或是狗狗流口水的可愛樣子、攤販前滿滿人潮排隊的盛況等等,就成為一篇超棒的原創文章囉~

「咦?這不就跟我平常發在臉書、IG、推特、痞客邦上的內容差不多嗎?」

沒錯!!!
原創文章就是這麼簡單!根本不用成為文學大師,人人都可以是「原創文章」大師啦!
現在就立刻投稿試試看吧?







只要投稿文章、分享文章就能賺四種獎金耶!

你是喜歡到處看文章的人嗎?
還是你平常也喜歡創作呢?
立即加入Media8投稿分享賺獎金行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